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张锐莅叶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8月23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科学院党委书记张锐带领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莅叶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市长许红兵、县长文晓凡、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明毓陪同调研。

adf811932bdc668426ea20e1571b4f22_shui.jpeg

         张锐一行分别来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高性能尼龙纤维中试基地等地,详细听取相关汇报,了解企业科技研发体制建设、重大科技项目谋划等情况。

         张锐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深入改革科技服务模式,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紧盯科技创新需求,加快构筑“定位清晰、梯次支撑、衔接有序”的创新平台体系和高能级创新平台矩阵建设,以优质平台集聚创新资源,努力把科技创新这一“关键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继续深入实施科教兴省、创新驱动、人才强省战略,吸引集聚更多创新创业资源,全力打造创新高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持续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