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襄城县党政考察团来叶考察
发布时间:2023-08-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8月25日上午,襄城县县委书记范耀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国平带领襄城县党政考察团来叶考察。县长文晓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军辉,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鹏飞陪同。 

     

875b120ccdde3e0a5ca04f537ba1682e_shui.jpeg

 

       考察团先后来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新天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叶县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感受叶县高质量发展新变化、新成就。 

       考察团表示,叶县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链发展等方面谋划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叶县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09cb532a835e866215097d453d7c13a6_shui.jpeg

文晓凡对襄城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考察团就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享经验,不断拓宽交流领域,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