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政府党组举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2月8日晚,县政府党组在县政府三楼东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县长文晓凡主持,县级领导胡炜哲、孙利旺、常姣峰、王清政、王东效、张安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政府工作千头万绪,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利用碎片时间,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生活习惯,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要务实高效工作。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对风险挑战,补齐短板弱项,以扎实高效的工作,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特别是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各位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口线,盘点工作进度,抓紧完善提升,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科技、电力、教育、文物保护等方面的文件。县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紧盯科技、电力、文物保护等方面,分管同志要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掌握改革方向和走向,结合叶县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及早对分管工作进行谋划,确保工作按照中央改革方向推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