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聚力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12-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1月22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学习宣传上出真招,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开展“三学四看五评六讲”学习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和培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在年底收官中出实招,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不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六大工程”,全面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要在工作谋划上出硬招,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法治建设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叶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创新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活动,充分引导全体干警自觉主动学、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力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落实。

 

 

 

               叶县司法局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