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燕山水库引水与生态水系连通工程PPP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燕山水库引水与生态水系连通工程PPP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对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燕山水库引水与生态水系连通工程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向公众公开本项目环境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燕山水库引水与生态水系连通工程PPP项目

2实施单位:叶县水利局

3建设性质:新建

4投资总额:总投资12.687469亿元

5建设地点:位于叶县境内,始于燕山水库,流经叶县保安、叶邑、田庄廉村、盐都、龚店等六个乡(镇)、街道止于平顶山市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水厂。

6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输水线路和燕山水厂,其中输水线路线路总长37.93km,包括进口明渠1.703km、进水塔1座、隧洞8.175km、退水闸1座、0.418km涵管、输水管道27.634km;燕山水厂,拟利用燕山水库作为取水水源,直接从燕山水库应急调水泵站提水,利用现有DN1200引水管2km,新建DN700输水管道400m,通过输水管道引水至燕山水厂(保安镇牛庵村)。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叶县水利局

地址:平顶山市叶县明清街198

建设单位负责人:史国贤

联系电话:16637589936

电子邮箱:1602412779@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单位名称:平顶山市润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LDoUYwiKDl0lHxbqu1v4g(提取码:9iqu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为了解和听取项目周边可能受影响的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将公众意愿反映到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措施中,同时完善环评工作,您可通过第四条提供的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