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文晓凡到任店镇调研产业发展、“五星”支部创建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8月31日上午,县长文晓凡到任店镇调研产业发展、“五星”支部创建等情况。副县长郭志钢、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立辉参加调研。

       

8d49d4442b53851410268ce85b1f8d88_shui.jpg


       文晓凡强调,要把韭菜产业研发优势发扬壮大,创新韭菜育种,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增收致富能力。要立足于群众,发挥好科技龙头企业与种植户的有效连接机制,不断带动产业发展。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做好种植户社会化服务工作,大力发动群众,做好技术指导,有序扩大产业。

文晓凡要求,要以“五星”支部创建亮点提升为载体,建立长效机制,优化人居环境,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与会领导讲话;任店镇负责人汇报和美乡村建设及韭菜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发言;

座谈会前,文晓凡一行到久星科技园、任店镇月庄村调研韭菜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