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长文晓凡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9月14日上午,县长文晓凡到盐都街道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炜哲参加调研。

ca45c9796136ae79a133086a883dd221_shui.jpg

在盐都街道郑庄村沿街商铺,文晓凡与商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状况,察看经济普查“两员”入户清查过程,并仔细了解清查中的重点难点环节。

在东环路沿街商超,文晓凡与经营业主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商户经营销售现状,询问经济普查工作政策知晓率,并察看商超消防器材、消防通道、食品安全等情况。

文晓凡强调,要充分认识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以高质量普查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强化部门联动,营造宣传氛围,扎实开展“地毯式”清查,逐门逐户走访登记,摸清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数据真实准确。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做好解释,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对第五次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及时消除普查对象的顾虑,引导普查对象如实填报数据。普查人员要全面提高业务技能,充分发挥人熟、地熟优势,按照规范流程,认真做好登记工作,确保精准摸排、底数清楚,切实提升普查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