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文晓凡到河南贝特尔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9月20日上午,县长文晓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河南贝特尔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参加调研。

      

74d7dab124b9e53185e278aca819c39b_shui.jpg


         在河南贝特尔药业有限公司,文晓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当前工作汇报,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文晓凡强调,相关部门要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常态化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建设、生产、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利用现有产业资源,积极寻求破解困难路径,与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逐步发挥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作用,不断改善和引进新工艺、新设备,力求产品在关键工序和工艺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促进企业技术进步,从而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走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