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2337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4-18
信件标题: 叶县政通街某商户食物腐烂依然售卖
信件内容: 2023年4月18日15时许,我在叶县政通街潮衣库商场下面的一层某商铺购买了20元鱿鱼条、鱿鱼干和某鱼干,因匆忙没有检查食物是否新鲜,回家打开后食用前发现某鱼干已经严重腐烂,鱼干上面的霉菌清晰可见,希望贵政府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处罚该商铺经营人,责成该商铺经营者按照食品经营质量许可要求进行销售。 商户信息如下: 一、商户全称:灵宝市锦湖食品店。 二、收单机构: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到反映人投诉商铺依法进行检查,该店名称为:灵宝市锦湖食品店,现场检查该店铺销售的鱿鱼干、鱿鱼条、鱼干均是正规厂家生产食品,未超过保质期,鱼干上确实存在有少量小黑点,经确认是烤制时添加的调料。2023年4月24日已将调查结果告知投诉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