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2079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3-28
信件标题: 关于叶县豫天新能源只收钱不上门安装问题投诉补充
信件内容: 关于叶县豫天新能源只收钱不上门安装问题投诉中关于“我们附近有没有缴费就上门安装”修改为“缴费比我们晚的安装比我们早”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了解情况。经核实,该情况是由于当时录系统的工作人员把该用户村民住址录错,导致该村当时派工人安装时没有这户的信息,错过了安装,现已为用户改为正确的住址,并严肃批评了该燃气服务站录系统的工作人员。目前已通知燃气公司工程部安排施工队进场为该用户进行安装点火,预计4月15日前完成。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关注该问题,并督促燃气公司加大宣传力度,让用户用上安全便捷的天燃气。我中心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联系反馈,反映人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