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746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2-28
信件标题: 叶县德化街九龙城西门对面果品会占道经营
信件内容: 叶县德化街九龙城西门对面果品会占道经营,影响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城管(执法)局市容秩序管理股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发现:该商户确实存在占道经营现象。针对该问题,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首先对该商户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第一时间把店外摆放的水果挪进室内,警告其如果以后再发现占道经营的现象坚决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严肃处理。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将加大对城区市容秩序的巡查力度,杜绝占道经营现象的发生,争取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提高市民的城市满意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