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588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2-10
信件标题: 河南方得置业有限公司涉嫌诈骗,请公安机关检察院介入,维护名义购房人和银行权益
信件内容: 河南方得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员工,诱骗普通民众以借名买房名义,伪造购房合同,与工行平顶山分行签订三方房屋买卖抵押合同,虚构房屋买卖,套取银行贷款,借贷关系虚假。随后,河南方得公司又以资金困难拒不履行还款承诺,造成普通民众背负巨额债务和民事官司,2023年春节前也因此在叶县发生围堵置业地块儿,多起官司在叶县人民法院和平顶山新华区人民法院立案审判,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破话社会安全稳定。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2-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该问题建议反映人通过法律手段维权,我中心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联系解释。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