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299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1-05
信件标题: 投诉叶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请将来信转至【叶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单位领导处理。 投诉原因:该单位罗建峰,存在职业作风隐患,出具了单位相关材料,在我方办理业务,到期后我方多次发短信打电话告知对方到期,对方一直推脱!事实证明,该公职人员诚信思想认识不高,存在不劳而获的心态,影响国家用人形象,有失单位名声,国家工作人员应该诚实守信,清正廉洁,作风端正,坚守社会公德,仗着职业身份在外不劳而获的人请领导制止,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加强职工道德素质建设,履行监管责任,避免对单位摸黑。 (请领导或当事人联系我告知处理结说明原因18142637864,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罗某借贷问题属于个人普通的民事行为,建议债权人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关于公职人员违规违纪问题,建议反映人向县纪委反映处理,联系电话:0375-805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