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286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3-01-04
信件标题: 关于国网河南叶县供电公司梁枫的投诉举报信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见信好!我举报国网河南叶县供电公司该单位在职人员【梁枫】身份证尾号:020037,违纪违规问题,和单位对其袒护包庇,不处理的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严肃处理。1.梁枫作为国家电网单位在职人员,用身份在职的证明在外面办理业务,凭身份便利获取民间借款。【2017-03月,梁枫在我司签订了到手金额50000.00元的借款,共计还款13972.92元】后逃避不还,本金都没还够,涉嫌恶意逃废债,品行不端。此事之前反映到供电公司单位,但是单位一直拖延,和敷衍处理。对待自己的工作不上心,对此我再次反映,希望能联系我,把此事好好处理办好。敷衍了事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让矛盾越来越大。 2,身为国家电网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作风品行不端。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所为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现在党中央开展廉洁从业从政纪律,整顿歪风邪气,我觉得这种行为就属于该整顿整治的行为。党风廉政建设从需要各个部门各司其职,不然只会滋生腐败,如果单位不把廉政教育落实到位,那么一切反腐倡廉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只是一句口号。希望主动联系我方(15608029712)进行处理。二十大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政治监督更强、正风肃纪更严、健全制度更优、锻造队伍更好,成为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的忠实捍卫者、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的坚定执行者、构建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积极推动者、落实自我革命各项要求的模范践行者。要落实好报告精神,大力弘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单位有管理责任。请主管部门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领导党委以及直属领导对当事人梁枫进行约谈教育,加强政府单位人员思想素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梁枫停止犯错违纪,停止侵害民众权益。 (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梁某借贷问题属于个人普通的民事行为,建议债权人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关于公职人员违规违纪问题,建议反映人向县纪委反映处理,联系电话:0375-805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