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247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12-30
信件标题: 2022--2023学年上学期是否会恢复线下教学
信件内容: 您好: 目前平顶山市教体局已经发布了具体的放寒假时间(1月14日)且不再进行本年度的期末考试,那1月14日之前叶县区域内的普通高中及有关学校是否有会恢复线下教学? 感谢您的回答。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了解,接市教体局电话通知,2023年1月2号下午高三可以开学,1月4号高二可以开学,寒假假期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再安排线下教学工作。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加强和家长的沟通解释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