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138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12-20
信件标题: 关于叶县洪庄杨乡张集小学杜爱珍作风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于12月月初反映叶县洪庄杨乡张集小学数学教师杜爱珍,证件尾号:0022,作为公职人员及人民教师利用单位盖公章的相关证明办理贷款,并投资副业养生馆生意相关事宜。受理投诉后相关单位从未跟我本人取得联系核实情况,资料写明杜爱珍系该单位正式编制,让人不禁猜想,是否是杜爱珍自己在处理自己的投诉?我们举证的材料也未让我们提供是如何核实的?就草草回复,希望领导好好看下这封信,处理这个投诉。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拿着纳税人的税就应该受群众的监督,该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是否到位,是否做到了廉洁勤政,而不是敷衍回复为了解决投诉而回复,不以事实为依据。 诉求:重新处理该单位杜爱珍事宜,我配合发送相关资料。还是敷衍回复,我会继续向上一级部门反应,避免出现该单位再出现袒护情节请上级部门直接调查处理。相关举证材料已准备,可联系我提供!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2-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杜某借贷问题属于个人普通的民事行为,建议债权人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关于公职人员违规违纪问题,建议反映人向县纪委反映处理,联系电话:0375-805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