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053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12-11
信件标题: 关于任店镇刘营村瓦店无公交车和任店镇无去市区的公交
信件内容: 最近几年任店镇刘营村和瓦店村的九路公交车全线停运,对我们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程度上的不方便,以及现在我镇没有去平顶山市区的公交车,之前是有的。之前有人咨询过为何没有了去市区的公交,你们的回复是先坐九路公交去叶县再坐906,但现在的问题是,9路公交车就没有。希望叶县公交公司能给出解决办法。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2-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交通运输局调查,该反映问题不属实。据了解,9路公交车一直都有运营,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叶县综合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平台查看全县建制村通客车情况,如有建制村不通车的,会及时调查原因,作出调整。因2022年7月份任店街修路,9路公交车无法从刘营和瓦店通过,只能走平桐路到达终点站。10月份发生疫情后,全县公交车全部停运,目前公交车均陆续恢复正常,因叶县鸿宇公司经营许可证到期,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预计2023年1月1日恢复营运,造成的不变,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