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多方联动建立“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功能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期,叶县打造了一系列“一站式”政策咨询综合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一对一” “一站式”“一次办”政策咨询服务。

在叶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工作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政策咨询服务”主要承担解答政策咨询。为企业和群众咨询、查阅、获取本级政策文件提供精准、便捷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架设企业与部门沟通桥梁,促进政策落实到位,指导依申请公开办理,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通过网上检索或资料查阅能当场提供的,当场提供;不能当场提供的,指导其向制作机关申请公开。

开展“万人助万企”咨询服务。主要针对解决政策落实、“放管服效”改革、提高行政效能、及其他影响企业发展需政府帮助解决的重大问题,切实为企业提供“家门口”“一站式”服务,着力解决企业“政策不了解、审批流程多、部门窗口来回跑”等难点痛点问题。推动政策公开向“面对面”转变,现场提供咨询解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