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3月28日,叶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工作人员贾耀鹏到会通报魏某某、秦某某、汤某等3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宣读局党组关于开展以案促改的实施方案,深刻剖析案件产生原因,并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结合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采取“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建章立制”模式,以魏某某、秦某某、汤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在机关开展“滥用职权专项整治”、在局属单位开展“失职渎职、怠政懒政专项整治”,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明确职责定位,规范权力运行、维护纪律权威。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履行以案促改主体责任,深刻剖析典型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明确分工、细化举措、抓实整改,逐级传导压力,统筹推进、有序开展、全员覆盖,确保每名党员干部都对照职责开展自查、参与其中。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着力做好“五查五看”,列出问题清单,晒出整改措施,逐项抓好落实。同时,要将问题整改成效上升为制度机制,围绕授权、用权、制权环节和明责、履责、督责、问责等事项建章立制,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制约,堵塞风险漏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