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盐都公园全新改造,大人小孩参与感满满
发布时间:2023-02-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近年来,叶县加速增绿增景步伐,新建、在建一批绿地,打造一批精小特色“口袋公园”。并投入1850万元对盐都公园进行景观提升改造,设置的游览、娱乐、休闲设施可进行一日游赏,照顾各年龄段、职业、爱好、习惯等人群需求,设有专门的场地进行政治文化宣传、科普知识普及、举办各类活动,全面塑造人性化、多元化和安全舒适的城市公共空间,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盐都公园景观提升一期项目,重点改造了老年活动区、儿童游乐园、安静休闲区、盆景园、公共卫生间、景观廊架、防灾避险长廊、百家姓墙、特色古韵景墙、健康步道,提升改造绿化亮化、排水系统,增设园路、休闲座椅、垃圾箱、健身器材、儿童娱乐设施等。二期工作正在推进中,包含公园北区域提升建设、河道提升改造、河道内中心园区改造、圆形大广场改造、绿化亮化、排水系统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