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压实监管责任,持续推进校外培训治理
发布时间:2023-01-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校外培训治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巩固前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成果,1月10日下午,叶县“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召开2023年寒假校外培训专项治理部署会。县委宣传部、政法委、教体局、工信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网信办、消防队等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掀起重拳整治违规培训的浩大声势,扎实开展整治校外违规培训攻坚行动,学科类培训机构清零、培训行为逐步规范、收费资金有效管控、市场“虚火”显著下降,广大学生、家长和全社会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支持、认可“双减”改革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但规范校外培训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不进则退,必须乘势而上、守正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