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叶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0月19日上午,叶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长文晓凡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炜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姣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国明,副县长何鹏飞,县法院院长朱少峰出席会议。

文晓凡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四季度,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堵漏洞,把弱项做强;对优势指标要继续发力保持住好的态势,拼尽全力大打一场翻身仗,以单项工作的先进助力整体工作的提升。

文晓凡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重点突破。关于“多规合一”“多测合一”平台建设及应用问题,联合图审、建设工程勘察政府购买服务问题,获得电力延伸投资实施细则及设立专项资金管理账户问题,供电可靠性纳入政府监管范围问题,符合“社会低风险投资项目”的工程建设项目配套用水、用气接入零审批问题,不动产登记交易一体化系统建设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自领任务、主动作为,抢抓有限时间,查短板、补弱项、强举措,坚决在规定时间把问题整改到位。

文晓凡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推动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提升。要紧盯目标,持续提升。对照营商环境攻坚提升行动方案,一个一个过筛子,一项一项拉单子,对照问题精准制定整改、提升措施,力争营商环境实现质的飞跃。要深入企业,优化服务。把政策落实好,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多深入企业一线沟通交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密切协作,强力推进。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责,对照考核指标体系,弄懂弄透。要加强培训,提升能力;改革创新,争创亮点。各责任单位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大胆探索,在创新创造中出实招、见实效,打造具有叶县特色的营商环境亮点。

文晓凡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氛围营造,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典型,激发社会各界干事创业热情。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大仗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