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索引号: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01-04 关键词:
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叶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公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根据《第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叶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实施方案》,现将叶县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审查相关事宜进行公告。

一、资格审查对象

报名时间内(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31日)在yxgkzp2020@126.com邮箱中成功发送报名材料人员。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317日和18日(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

资格审查地点: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叶县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B1二楼)。

三、资格审查要求

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持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叶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相关资格证、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上述证件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1照片4张,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叶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exian.gov.cn/)相关公告,且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叶县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