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排查风险隐患 提升应急能力 确保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到叶县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县委书记徐延杰,县长文晓凡,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赵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二宝先后陪同。

       

20220425161636_7kr11b1kjx.png


        在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帘子布发展公司,王治安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技术研发、延链补链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四方责任”“四早”要求,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全力维护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严管控、优服务、保畅通”。

        在叶县政通街城市道路雨污分流工程现场,王治安指出,要全面细致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立足早防汛、防大汛,组织好清淤疏浚、除险加固、功能修复等工作,切实提升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过程管控,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