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19日晚,县长文晓凡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1次常务(扩大)会议。县级领导赵飞、胡炜哲、孙利旺、王二宝、刘彦福、常姣峰、王清政、赵国明、何鹏飞、刘跃民、高文克、赵三林、王东效参加会议。

      

20220425162030_bbsg5e1ass.jpg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叶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叶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2022年叶县民生实事工作》(建议方案)。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做好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要精准对标上级精神,全面贯彻上级最新决策部署,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精神有效衔接。要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能够凝聚共识、指明方向、鼓舞士气、激发干劲的好报告。要认真总结成绩,也要直面问题,锚定新目标新任务,持续精准发力。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重点围绕人民群众急需急盼、项目普惠性等核心问题,深入研究、反复筛选,梳理民生实事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