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省级文明城市暨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2月3日上午,全县省级文明城市暨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长文晓凡,县级领导孙利旺、侯进华、高世安、常姣峰、王耀武、娄晖民、高文克、赵三林、王东效出席。

文晓凡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有限时间,查漏补缺、精心完善,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为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员上阵,主动认领、细化分解,切实抓实抓细抓小,对标对表抓提升,把工作范围缩小到每个街道、小区、楼栋、单元,明确管理责任,力争在有限时间内实现大的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文晓凡强调,要明确纪律,做好督查。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迅速到一线,示范带动本单位工作高效开展;要以责任区为战场,安排专门人员,把责任具体到人,确保工作高效落实。要做好安排,全面动员。要动员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创建工作,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倡导文明行动、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孙利旺主持会议;副县长常姣峰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