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督察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全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2021年12月中旬,叶县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督察考评”工作

为做好此次督察考评工作,中共叶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叶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10个督察组,对全县90多个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进行督察考评工作。每到一地,督察考评组都采取听取单位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领导干部法治知识测、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测试、走访服务窗口和相关企业等不同形式,对各地、各单位法治政府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通过督察考评,提高了叶法治政府建设整体工作标准,为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平顶山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