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6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法治政府建设创建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认真做好自检自查工作、扎实完成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做进一步动员部署。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毛阁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会。

张建召局长强调,召开这次会议,第一是要对全县的工作进行摸底,了解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第二是对照市里的实施意见,对标对表、细化台账,逐一对照,查短板,补漏项,做好当前工作;第三是要通过这次推进会对迎检工作和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张建召局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重要性、紧迫性认识;对照任务台账进行全面梳理,对梳理出的重点、漏点、堵点、难点问题,抓紧整改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