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共企业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公共交通>第一公共交通公司>应急管理
叶县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应急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一、安全锤的使用方法:

1、拿起安全锤,锤击钢化玻璃的四个角的地方,不要敲击中间部,中间部分最为结实。

2、因为有些玻璃是有贴膜的,所以玻璃破碎以后不会立即脱落,我们可以用脚踹开。

3、玻璃脱落以后要及时有序地跳出车体,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1、拔保险销;

2 、右提起灭火器按下把手;

3、左手紧握喷嘴对准火源根部;(离火源3米左右;演练时注意距离,别靠太近,安全第一)

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应在距燃烧物3—5米处左右进行,操作者应先将灭火器上下摇晃后将开启压把上的保险销拨掉,然后一只手握住喷射软管前喷嘴根部,另一只手将开启把下压,迅速对准火焰根部喷出干粉灭火。灭火时要迅速彻底,不要遗留残火,以防复燃。

安全疏散标志。大门口有进出口标志,安全出口标志,禁止抽烟。禁止易燃易爆品。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内容。充电桩禁止触摸标志。车辆上面有安全锤标志应急车门按钮标志、灭火器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