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索引号: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6-16 关键词:
叶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笔试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按照《第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叶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实施方案》要求,经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叶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方式和成绩计算方式

)报名比例达到或超过3:1的岗位将采取笔试加面试方式进行。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报名比例不足3:1的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以面试成绩作为其总成绩。总成绩=面试成绩。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以面试成绩作为其总成绩。总成绩=面试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二、笔试时间

笔试202272日上午进行(报考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岗位的人员不参与本次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见附件1)于7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到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叶县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B1二楼)领取笔试准考证。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三、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共一套试卷,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等,总分1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面试范围

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人数的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全部进行面试形不成竞争的,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面试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的方式及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以叶县人民政府网公告为准。

五、考生防疫须知

(一)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需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接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场所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提前彩色打印,现场出示),并提供48小时内纸质或电子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大厅领取笔试准考证,同时提交《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因体温异常或不能提供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无显示领取准考证前14天到达或途经标有*号城市)和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不能进入大厅领取,视为自动放弃。

(二)所有考生考试当天进入考场须提供开考时间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采样时间应在719:00之后,检测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三)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和考试过程中均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随时做好手部卫生;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四)考生散场时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备用隔离考场考生散场时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走专用防疫特殊通道有序离场。

(五)请各地考生(特别是目前在河南省外的考生)及时关注河南省健康码赋码规则,提前安排行程,避免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形

(六)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或隐瞒、谎报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面试时疫情防控措施将参照笔试时政策执行,请考生提前注意自己的行程安排,避免造成无法参加面试的情形

如笔试前遇到疫情等不可抗拒因素,笔试时间将临时进行调整,请考试注意关注叶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0375-8058001。其未尽事宜由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叶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叶县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叶县2021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笔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叶县工作领导小组

                          20226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