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694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3-02-22
信件标题: 任店镇交通问题
信件内容: 任店镇现无通行公交车。 2021年以来,从任店镇到叶县县城、任店镇到平顶山市区,通行的公交车先后停运。长期以来,群众出行不便。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叶县至任店线(9路公交),由于疫情原因,客流量严重下降,导致公司连连亏损,不得已线路进行暂停运调整,目前叶县交通局正在调配运力,将于近期上线运行。叶县任店镇至平顶山市区线路,由于县际线路审批权在平顶山市交通局,建议反映人向平顶山市交通局反映,同时叶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也积极与平顶山市交通局协调,争取早日开通叶县任店镇至平顶山市区线路,给沿线群众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