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十周年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2-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图片3.jpg


为切实加强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知晓度和影响力,12月29日,我县组织开展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十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中,叶县各执法单位志愿者深入沿街店铺和服务机构发放宣传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内涵、意义和取得的成效的宣传页面对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志愿者耐心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法治理念。 

10年来县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执法方式,突出事前违法风险防控和非强制性执法手段优先,强化制度建设,突出示范引领,抓好考核激励,持续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努力让执法更有温度,有力助推了全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营造出了积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