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叶县“工小兔”人才服务平台项目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5月28日上午,叶县“工小兔”人才服务平台项目签约揭牌仪式举行。省老促会副会长张程锋、副秘书长吕五权,市老促会会长裴建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荣海,市老促会顾问贾廷寅、副会长张国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昌升,县委书记徐延杰,县长文晓凡,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炜哲,县老促会会长任世奇,江苏银河集团董事长曹胜强出席仪式。

20220531155745_xsgrfgselq.png

     

       “工小兔”是江苏银河集团全力打造的一家以就业安置、技能培训及学历提升为主导,逐步实现快递物流、电商下乡、乡村旅游、农产品推广、智慧大健康、招商引资等多维一体的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近期,“工小兔”已在叶县投资建立三级服务网络平台并设立职业培训学校1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中心1个,每年可就业安置1万人、技能培训1万人、评价发证2万人以上。


中国老促会常务副会长曾广超通过视频方式,向叶县“工小兔”人才服务平台项目揭牌表示祝贺。

张程锋代表省老促会向项目运行表示祝贺,并希望江苏银河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振兴乡村经济的发展战略,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指示精神,在中国老促会、省老促会的指导下,在老区持续搭建“工小兔”人才服务平台,积极筹办职业教育学校,为老区群众的就业安置、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想办法、出实招,为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再创佳绩。希望叶县“工小兔”人才服务中心稳步发展壮大,为平顶山市老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河南省老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荣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向叶县“工小兔”项目落成表示祝贺,并希望各级人社等职能部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江苏银河集团围绕平顶山区域特色,积极把握需求导向,推动行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树立行业标杆,把“工小兔”项目打造成有品质、有成效、有影响的一流人才就业服务平台。

徐延杰在致辞时表示,“工小兔”人才服务平台顺利落户叶县,不仅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稳岗就业、助力增收的具体行动,必将打通服务群众就业“最后一公里”,助推叶县由劳动力大县向人力资源强县转变。相关单位要积极为企业运营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齐心协力把叶县“工小兔”人才服务平台打造成服务群众就业的新标杆。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服务平台剪彩。

       文晓凡、曹胜强进行签约;曹胜强介绍叶县“工小兔”人才服务平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