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文晓凡带队调研企业停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0月12日上午,县长文晓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叶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停产情况。县级领导胡炜哲、王耀武、赵三林、李青山参加调研。

         文晓凡一行先后到已停产企业蓝光电厂、中盐皓龙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厂区环境、设备等,详细了解企业停产原因,停产前产能、经营、生产流程等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座谈会上,文晓凡指出,推进停产企业有效处置,是加快盘活存量资产、存量资源,提高土地使用效率,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县,按照“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通过升级转型、出租出让等形式,全力盘活“僵尸企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文晓凡强调,要全面梳理企业停产减产原因,找准症结所在,实施“一企一策”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要鼓励企业依法破产清算,再通过二次招商引进优质企业,盘活闲置资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服务企业机制作用,及时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企业的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通过政企共同努力,实现企业尽快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