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jpeg



       9月3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县长文晓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炜哲,副县长常姣峰出席。

       文晓凡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安全风险管控,防患于未然。要层层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文晓凡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加强管理、严格执法,及时拆除影响逃生的防盗网、防盗窗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对“九小”场所及沿街门店进行严格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水利等部门要对辖区水库、桥梁、池塘、水闸、堤防等水利工程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根据隐患影响程度分类处置,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不留后患。要加大对液化石油天然气、罐装液化气监管力度,加强使用安全管理,做好设施巡查、应急处置等工作,提高安全用气意识,使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加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