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8月6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县卫健委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徐延杰,代县长文晓凡,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利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军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丁伟,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东效出席。

640.webp.jpg

 徐延杰强调,随着全国疫情形势变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要求,在疫苗接种和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上继续努力,毫不松懈抓好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时间建立疫情防控隔离医院,成立医疗救治专家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要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程序管理,形成协调一致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指令上通下达。要牢牢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务实的态度,严把疫情输入关口,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前,文晓凡、孙利旺、丁伟一行还到叶县北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文晓凡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冒高温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自我防护,防止高温中暑。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