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平顶山军分区政委刘凯来叶检查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17日上午,军分区政委刘凯到叶县检查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工作。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马斌、代县长文晓凡、县人武部政委刘彦福陪同检查。

刘凯一行逐科室查看体检、面试开展情况,与体检医务人员和面试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青年学生的身体和思想状况。对医务人员冒酷暑、战高温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条件标准,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挑选合格、优秀的人才。

20210720083929_kdynh8y960.png

随后,刘凯向体检青年介绍参军入伍的“四条途径”,仔细询问他们志愿填报、入伍意向、体检面试服务等情况,对他们积极报名的爱国行动给予肯定,祝愿他们心想事成,进入理想学校后认真学习理论,熟练掌握技能,到部队大展宏图,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刘凯指出,招收定向培养士官是依托国民教育资源培养士官人才的有效途径,而体检工作是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重要环节,一定要把好这道质量关、廉洁关、程序关。严密组织实施,严格程序标准,确保体检面试工作正规有序、阳光透明、公平公正。要做好服务保障,现在正是一年最热的三伏天,一定为应征青年及家长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便利。要加强协调配合,兵役机关和教育、卫生、公安部门要形成整体合力,将招收定向培养士官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支持和服务人才强军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今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工作。

今年叶县首次承担全市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工作,全市共有400多人参加体检面试。县人武部联合卫健委、公安局、教体局等单位,依托县人民医院全面协助市动员处开展体检面试工作,规范设置体检面试现场,设置手机信号屏蔽仪,全程视频监视,实施全封闭管理。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无关人员严禁入内,任何人不得携带手机入场,平顶山军分区、县人武部机关首长每天不定时进场巡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