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569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6-11-06
信件标题: 粮食补贴
信件内容: 2016粮食补贴已发放,我去信用社查询粮食补贴,存折上面没钱,打电话问包村干部朱要军,他让去县城信用社查询,到那里查询补贴存折上面也是没钱,再打电话问朱要军还是让去城里信用社查询,去了两次还是不中,到乡政府大院内去找办粮食补贴工作人员人,门口贴着每星期一·三·五办理粮食补贴,可是我星期一·三·五上下午都去还是没人上班真是无语了,现在弄里也不知道该找谁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4-06 2020-12-15 2022-08-22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可到当地的农业服务中心查询,查询是否银行帐号存在问题或者其他原因。叶邑镇电话0375-8808006.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经收到,区人社局给您回复: 卫东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eidong.gov.cn/)为本次招聘工作指定信息发布网站,有关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打印准考证、笔试和面试时间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而定,具体时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指定网站,以免错过打印准考证、笔试、面试时间。考试时间以卫东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dong.gov.cn/)发布的时间为准。截止目前,此次笔试时间还未确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993020 。 网民您好,工作人员稍后将和您取得联系核实有关情况,请您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