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516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6-11-22
信件标题: 希望公安机关能够认真努力破案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不知道这封信您是否可以看到。这也算是我发的牢骚吧。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我妈妈在廉村乡五台山附近被抢劫,在龚店乡派出所报案之后不了了之,再也没有任何消息,被抢的东西不说,就单单我妈妈被人拿刀胁迫来说,他们应该重视吧?作为一个在外地上学的孩子,您能体会到我听到我妈妈给我打电话说到这件事的时候心情么?我不知道派出所的人是否做出过努力!!!! 然而,就在今天,我妈妈给我打电话说我家中被盗了,家中一片狼藉,您能体会到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么?我知道被盗的东西基本不可能追回,也知道派出所的人应该会认真工作破案,但是我希望他们能够在有进展的时候给我们说一下,让我们知道他们在努力,而不是就像之前的事情一样不了了之,希望在您百忙之余能够看一下这封信,能够稍微关注一下这些事情,谢谢了!!!!!!!!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个态度,让我们知道派出所的人努力了,而不是让我们感觉到寒心。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4-06 2022-04-28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情况,叶县公安局龚店派出所在接到报案后已对报案人进行询问,并且立案侦查并通知县公安局刑事技术人员勘验现场。后经调查并调取相关监控录像视频,未发现有价值线索,现在案件在全力侦查中,目前本案民警已与受害人取得联系,并将查处情况与其进行沟通,受害人表示理解和支持,等候派出所侦查破案 网民您好,现在大部分业务可以通过河南省“掌上登记”APP办理,但具体业务办理请联系您的注册登记机关咨询。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