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2204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4-07
信件标题: 关于叶县廉村镇卫生院张文宁的投诉信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来信问题核心是对政府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社会公德、社会秩序和社会风气方面的批评、意见、建议和投诉。 我投诉反映叶县廉村镇卫生院【张文宁】,身份证尾号【106008】,存在道德素质问题,德不配位。 此人作为国家政府事业单位公职人员,不讲诚信不讲道德,不符合国家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用人准则;国家公职人员录用制度,讲究“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说明品德的重要性。作为国家政府单位人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不能给国家部门单位抹黑,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做好人民群众的榜样和表率,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 此人日常生活中违反社会公德,赖皮,所作所为被人民群众戳脊梁骨,不符合人们对国家政府部门公职人员形象的认同。 人民群众有权力监督公职人员,公职人员有义务接受公民的监督,并且主管部门、所在单位也有监督管理职责,日常也应当对手下职工的思想作风、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监督约束。 请领导在收到此封来信后,能够致电信访人了解事情的起因经过及诉求,认真着手调查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张某借贷问题属于个人普通的民事行为,建议债权人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关于公职人员违规违纪问题,建议反映人向县纪委反映处理,联系电话:0375-805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