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445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1-26
信件标题: 非法占用河提未解决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在收到你们回复信息的20多天中,我回到家中发现河道问题并没解决,和当初一样并没有多大的改变,在你们回复的信件当中,经调查该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整理河床?这句话我感到疑惑,什么是人居环境?人居环境是毁坏,是吃掉护坡上的土方毁坏护坡竹子,这是人居环境的整治吗?整理河床是把吃掉护坡的土方填到河床中间,这是整理河床吗?我只知道整理河床是把河底淤泥开挖推到河梯,这才是维护护坡,等到雨季才能更好的使河水畅通无阻,而不是阻碍水流造成水患,叶邑镇人民政府对此事是真正的高度重视吗?反映人只有我一个,目前并未有人与我联系,处理方案我并未知情,所以我也并未同意你们信上所说的处理方案,出现的相关问题也并未及时解决,马上就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了,希望你们尽快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2-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叶邑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核实情况。经核实,县河道执法队和叶邑镇河道管理所已处理恢复原貌,目前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反映人同意处理方案。下一步,叶邑镇人民政府将及时关注该事件的发展进程,并及时处理出现的相关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0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