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010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12-06
信件标题: 关于盐都街道祁庄封控时间的咨询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居住在盐都街道祁庄。前几天我们村庄发现了一例确诊病例,之后开始了封控。三天过去了,我们村未进行核酸检测,询问何时做可以核酸以及可以解封时,都表示“不知道,等通知,起码得一星期”。临近年关,工作和学习任务都越来越重,故想询问领导①是否有较为明确的解封时点?②封控期到底是七天,还是二十条里面的五天?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2-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了解,因疫情防控形势存在不稳定性,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对出现核酸异常人员的区域进行封控管理,要求区域内所有人员居家不外出,街道安排医护人员上门做核酸。盐都街道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根据确诊病例的日期进行封控管理。期间,街道安排医护人员对封控区域人员定时上门做核酸,并做好封控区域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目前,随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所有封控区域都已全部解封,社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自由流动。下一步,盐都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发挥管理职能,全力维护辖区内群众身体健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