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0990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12-05
信件标题: 叶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叶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罗建峰)地址:平顶山市叶县田庄中街西段。他出具了单位相关材料办理业务,后已经仁至义尽发短信打电话告知对方,但是一直未果联系不上,一直逃避解决问题!罗建峰的行为,已经严重抹黑其单位形象了。情节严重,性质十分恶劣,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人员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的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就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目的就是加强对公务员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丶勤政务实丶敢于担当丶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此种行为违背相关要求德不配位。但是我竟然反映到政府,自然是相信政府是公平的。像这样仗着自己有个好单位就可以在外面为所欲为无法无天的人!请领导制止。请麻烦相关领导联系我18683710050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2-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罗某借贷问题属于个人普通的民事行为,建议债权人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关于公职人员违规违纪问题,建议反映人向县纪委反映处理,联系电话:0375-805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