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089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11-25
信件标题: 大学生因叶县疫情防控不能返郑参加研究生考试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大学生需要于12月10号返郑参加研究生考试,考试临近但是因叶县疫情封控禁止人员流动,无公共交通。目前返郑困难。备考一年之久不想努力付诸东流,所以有以下疑问需要相关部门解答:一叶县近十日能否解封且恢复交通。二如果不能解封是否对于这种特殊情况予以帮助。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规定》第二章第十二条明确指出要依法维护考生相关权益和最近疫情新要求严谨一刀切政策,希望得到政府回复,不要寒了莘莘学子的心。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2-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县政府热线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反映人取得电话联系,核实相关情况。电话中,反映人表示问题已解决,不再反映该问题,不需要我中心对该问题作进一步处理。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