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0710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11-07
信件标题: 非法占用河道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叶县叶邑镇宋寨村上村干部不作为,和村里人拉帮结派,毁坏河梯,开挖土方。个人为了养鱼毁坏保护河梯的竹子,把土方运到河中间,如果遇到雨季会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倡导建设美丽乡村,他们这是恶意搞破坏,为了个人利益去损坏国家的利益,造成国土资源流失。现在他们又已搞绿化为理由,想要买通关系继续挖坑。既然建设美丽乡村搞绿化,应该进行开挖整个河床,整理河梯,美化环境,维修护坡,而不是挖护坡,吃土方毁坏护坡护岸。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叶邑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实处理,经调查该村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整理河床。目前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反映人同意处理方案。下一步,叶邑镇人民政府将及时关注该事件的发展进程,并及时处理出现的相关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80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