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0339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9-29
信件标题: 对叶舞路和健康路的建议
信件内容: 首先,叶县人民医院位于健康路西段,叶县现在大部分人都集中在老城以东,健康路几乎成为来往叶县人民医院的必经之路,人流量很大。特别容易在健康路昆阳大道叶舞路交叉处造成堵车。 其次,由于叶舞路和健康路在昆阳大道处是东西搓的,不是东西相通的,造成了东西交通的不顺畅。(新文化路和老文化路有一样的弊端), 最后,加上有新大新在叶舞路健康路昆阳大道交叉处,此处几乎在高峰时段很经常拥堵。 建议:1.将健康路和叶舞路整合的东西相通,解决拥堵问题。 2.扩宽健康路。 以上仅为个人意见,作为叶县人 只为家乡可以更好。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0-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已将您的意见和建议转告相关部门进行研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请联系:0375-3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