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9919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9-08
信件标题: 叶县叶廉路龙祥花园小区天然气安装建议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您好!我是龙祥花园住户,这也是我在政府网站上第三次反映龙祥花园天然气安装问题。我已于20年11月份、21年4月份先后两次反映过该问题,平台也进行了答复,时间已于近三年。满怀希望,空欢喜。 盼请各位领导百忙之中过问下龙祥花园小区天然气安装问题,或者是指明负责对接人员。作为一名党员,真的不想给政府添麻烦,但这个事情直接影响到群众的生活满意度,小区邻居也一直在议论天然气安装这个事,都在期盼天然气早日安装到位。 如果需要统计用户意愿什么的,我个人愿意帮着相关单位完善此项工作。我的个人信息后台都有,可以与我联系。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了解,龙祥花园小区位于城区叶廉路东段路南, 2019年5月燃气公司已完成该小区安装设计工作,共设计428户,在此期间燃气公司也多次在该小区宣传安装事项,但效果不佳。截止目前该小区也未与燃气公司签定天燃气安装合同,故无法进场施工。下一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关注此事,建议业主让物业牵头统计完善后,和燃气公司对接安装事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