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9884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07
信件标题: 叶县美好生活家园不美好
信件内容: 叶县美好生活家园为叶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销售火爆。有如此佳绩的一家公司,确停工已达1年之久。经业主询问开发商与住建局,答复为疫情和修路原因。试想停工1年是上述原因解释清的么。所以恳请领导我、住建局、房管局认真监督审查:1.开预售款去向,2.资金监管账户运营是否良好。达到尽早复工,避免烂尾。让广大业主过上美好生活。B区20号楼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0-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了解,一、关于美好生活家园停工问题。县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询问美好生活家园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称:B1区1-9号楼定于2022年下半年交付,为确保本次交付顺利完工,开发企业集中人员对1-9号楼抓紧施工,B2区房屋计划在10月底前后恢复施工。二、关于预售款去向及资金监管账户运营状况问题。预售资金的提取和使用是由施工方提出申请,经工程监理确认再由开发企业审核后提交监管部门核实,所拨付的工程款全部进入施工方账户。资金监管账户运行正常,截至目前未发现从监管账户中拨付的工程款存在挪用情况。下一步,县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解决,督促开发企业尽快竣工交付,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购房体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