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9790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9-02
信件标题: 档案转出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叶县档案转出时,可以开具档案目录清单吗?之前去办理时,告知我不能开。我十分需要档案目录清单,如果没有此项材料,档案接收地将会拒收我的档案。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了解, 特岗教师录用时,县教体局会将特岗教师的档案暂时保管,待三年期满后将档案移交人事部门办理入编手续,在此期间县教体局对档案收集保管,不做任何拆看,况且交档案时也没有让其交档案目录清单,现要求开具档案目录清单,档案内的内容因有封条无法查看,县教体局无法出具。叶县热线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联系并解释说明,反映人表示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