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957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8-23
信件标题: 希望家属院西院墙列入改造内容
信件内容: 人行家属院列入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序列,因为改造方案漏项,人行家属院西院墙属于危墙,地基变形,向外倾斜严重,存在安全隐患,但没有列入改造内容,请政府协调解决,列入改造内容,重新砌墙。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了解,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23号文中建立改造资金政府与居民、社会力量合理共担机制,按照谁受益、谁出资原则,积极推动居民出资参与改造。结合我县实际,对老旧小区改造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真正的做到为人民办实事、谋幸福。在原人行家属院改造上,县住建局和涉及街道办事处也充分与原产权单位及小区业主进行了沟通,人行办党某进同志也积极配合,做好了住建局、街道办事处、原产权单位、业主之间的桥梁工作,当时也同意对改造过程中不足部分进行资金筹措。在改造过程中,小区业主提出西侧围墙倾斜,县住建局建议由原产权单位及小区业主筹资对该围墙进行改造。下一步,县住建局百城提质办会督促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度保证高质量完成,改变老旧小区业主生活质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65959。